從六月底努力運動到九月中

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我的體重降了9公斤,體脂降了7%

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從沒想過自己做得到

也因為這樣

我養成了每日運動的習慣

從一開始勉強自己出門

到下雨天看到不能出門會懊惱

現在是非常享受運動的時光

清晨五點出門天是黑的

但也每天看著滿天星斗和皎潔的月亮陪伴著我快走

從天黑走到太陽出來

真是非常棒!每天都在讚嘆上帝所創造的萬物

和戰友們的合照

5260 5261  

現在常常回想

若我生完老二就開始這樣運動的話該有多好

我就不用白白胖那麼久

真的是不願意胖

只是找不到方法

我終於可以大聲說"I can do it!!"

6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