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啞鈴

第一天和Lily教練一起運動時

Lily教練強烈建議可以拿著啞鈴快走~可以瘦手臂

若家裡沒有啞鈴

可以拿兩個裝滿水的曲線寶特瓶(比較好握)來代替

來看看啞鈴在我身上的成果

1 6306

 

有沒有差很多?

2.買雙適合快走的運動鞋

雙腳一定要好好保護

否則受傷了賠了夫人又折兵

3.吸濕排汗的外套

一開始我是直接穿短袖走

但Lily教練強烈建議穿長袖

因為運動完會滿身汗

吹到風很容易感冒

所以我就去買了吸濕排汗的薄外套

現在天氣漸冷

裡面再加件背心或短袖就夠了

4.黑咖啡

這也是Lily教練教的

我出門前會沖杯濾掛式咖啡

在快走當中喝

這會加速體內代謝

讓這一個半小時的運動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起床會先喝500cc的溫開水

運動當中喝完200cc的黑咖啡

回到家量體重平均都有少0.5公斤喔

5.飲食控制

這點是我瘦身成功的重要關鍵

很重要但也很簡單

就是晚餐不吃澱粉

且量少

蔬菜多吃

每吃一口肉就吃三口菜

大約七分飽即可

6.每天快走兩小時

從開始快走開始

我每天一定走兩小時

早上一小時

下午或晚上再走一小時

7.30分鐘肌耐力訓練

早上快走完一小時後

接著會跟著Lily教練做30分鐘的肌力訓練

內容有開合跳、深蹲、還有腹部訓練等動作

也有結合鄭多燕的一些動作

若下雨

在家做這肌耐力訓練也可以

(未完待續,隨時想到隨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