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七天排毒餐後

也養成了我每天量體重的習慣

之前量的體重體脂計是我和小妹借的

今天決定去全國電子買體脂計

也就在前幾天

我所加入的東園彩媽團隊也在Line開了"辣媽養成計畫"群組

這群朋友是我開始瘦身最重要的支持力量

在群組裡面記錄自己的體重、飲食、運動量

先來看看我肥胖的樣子

1 2.png  

有沒有很雄壯?!!

生完老二後

我的體重就一直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增加

一直都處在人生最胖的時刻(扣除懷孕的時候)

想當年~我曾經也是怎麼吃都吃不胖的瘦妞啊

其實生完老二後一年

我在社區組了體適能瑜珈班

請"陸文灝老師"的師資~謝老師來幫我們上課

一上就上了四年多(現在仍然持續中)

剛開始上時

有很明顯的感受到身型的改變

但我覺得年紀越大代謝越慢

飲食又沒節制

所以每周一次的運動勢必是不夠的

當我們的群組開始記錄時

大家有彼此激勵的作用

我也開始了我的運動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